close

 

    當媽後膠原蛋白就像水龍頭一樣的流失,明顯感覺氣色不如以往、而且超會掉髮、指甲容易斷裂…,這都是讓我沒自信的原因,我一直在尋找到底有什麼聖品可以還我少女一般的自信,直到我遇見它⋯⋯

    市面上琳瑯滿目的膠原蛋白飲,互相比較的,無非就是膠原蛋白的含量與來源為什麼含量與來源這麼重要呢?因為有時候兩種不同廠商上市的膠原蛋白,A廠商一包可以抵B廠商2包,膠原蛋白的萃取來源是來自豬還是魚,也會影響其分子大小與吸收度。而我今天要來推薦的就是膠原蛋白含量爆表、微分子好吸收,來源又透明而且成分非常優秀的「金穎生技 專利6000膠原蛋白美妍飲」。

  

    它是我見過市面上含量極高的美妍飲,每包竟然有6000mg膠原蛋白,成份各個都是專利,而且來頭都不小~

     【澎潤Q彈】專利 魚鱗膠原蛋白胜肽

     【保濕水嫩】專利 日本蠶絲蛋白胜肽 

     【最佳代謝】專利 37LabticoTM乳酸菌發酵液

     【青春賦活】專利 日本山竹果萃取物

     【養顏美容】專利 日本圓酵母穀胱甘肽

     【美妍升級】日本蝦紅素、維他命C

 

  

 

    金穎生技擁有20年資歷的國際級微生物發酵專家,是許多知名藥廠、食品廠或生技公司的指定原料供應商或代工製造商,擁有多項專利及品質認證,並在2018年正式上櫃,從研發到製程品管一條龍專業生產,品質真的值得放心。

 

  

 

    外包裝的設計非常貼心,每包都是獨立一份包裝,保持新鮮,不容易變質,每包有方便撕開的小切口,有時候看見他牌沒切口的包裝真的是滿臉問號,所以這個設計真的是太優秀了!

 

  

    

    小小一包,不佔用包包空間,像我這種全職媽媽最需要的就是這種啦!媽媽包已經裝滿尿布、奶瓶、濕紙巾,跟一堆哩哩叩叩的東西了,包包實在擠不下太多的空間,這樣一包放進隨身的小包裡也很適合,攜帶真的很方便。

 

  

 

    粉妮媽都是早上起床後喝一包,直接對口吸就好,不像他牌需要沖泡的粉類,對於我這種時間寶貴的人好適合~

 

  

 

    喝起來酸酸甜甜的,有淡淡的水蜜桃清香,不會有難入口的腥味,也沒有過於濃稠的感覺,取而代之的是清爽的口感,起床後第一口就享受到這種感覺真好,感覺全世界都水嫩起來了~(撒花跳舞中)

  

 

    在體驗的過程中,整體感覺變得澎潤Q彈!上妝更服貼、氣色看起來更好,低熱量與零脂肪讓減重的女孩們也可以放心使用,分子小好吸收一點也不浪費,上次與閨蜜出門,馬上大方的拿出來給朋友們分享,因為口感太好,還被稱讚是「喝過最好喝的膠原蛋白」!

    全職媽媽的我,很介意被掛上「黃臉婆」的名詞,所以一直在找尋適合我的美容聖品,這款金穎生技的「專利6000膠原蛋白美妍飲」真的很適合我這樣的懶人使用,包裝輕巧、方便飲用,不像他牌玻璃璃罐,好重又難攜帶裝,這樣的包裝真的深得我心呀~拒當黃臉婆就趕緊加入白富美的行列吧!

  

 

     金穎生技真的是一個對社會相當有貢獻的公司,在公益這塊也不落人後,每筆訂單金額的3%將捐出做公益,包含教育助學與關懷弱勢,在相當競爭的大環境下,真的很不容易,讓我們用新台幣大力幫助友善的公司吧!

 

 

 

有想要更瞭解的朋友請點以下連結🔗

金穎生技健康館:http://bit.ly/2LLGwhq

MOMO:http://bit.ly/2E8B587

 

 

 

 

👉🏻我是粉妮媽,一個浪女回頭的全職媽媽。

如果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回應互相交流~

邀約分享請洽信箱。

tiffany1230000@gmail.com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粉妮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