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迎接新生命時,喜悅會直接蓋住理智這個部分,新手媽媽時期,像個無頭蒼蠅一樣,感覺這個需要,那個好像又好用,哪個網美媽媽又推薦,就是這樣才讓荷包大失血,如果你是新手媽媽,這篇必看,還要貼在手機上,時時刻刻提醒,不要手滑下單了!

免責說明:

以下言論,純為個人經驗分享,斟酌服用。

育兒雷物分享

1.濕紙巾加熱器

- 長時間加熱的紙巾,會造成紙巾水份蒸發。

- 使用期限短暫。

    這東西我真的覺得,完全不需要有產出的價值,我收到濕紙巾加熱器其實是某月子餐訂餐時贈送的,當時我訂了要價70000元台幣的月子餐,結果送了一台濕紙巾加熱器還有兩袋濕紙巾而已,收到時還非常開心,對⋯你猜對沒錯,因為那時候懷孕五個月左右,完全還沈浸在迎接寶貝對喜悅當中,看什麼都很美好,殊不知後來卸貨的我,希望他能多送兩袋濕紙巾而不是濕紙巾加熱器⋯他的下場是,我送給嫁去日本的大姑,感覺日本比較冷用的到(?)

 

 

2.健力架與踢踢琴

-使用時間短暫,寶寶會翻身後就用不到。

-骨架脆弱、難清潔。

    我家的健力架大概買沒一個月就壞了,直接被我兒子扯壞的那種,在前一個月也是興趣缺缺,變成我家貓的玩具⋯吐奶與沾到便便真的很難洗,要把上面的健力架拆下來,但是只能手洗,因為上面還有些零件無法拔下,反正也是一個自動長灰塵的東西⋯⋯⋯

  

3.新生兒枕頭

-研究指出,6m以下嬰兒不需要躺枕頭。

-通常睡醒後,頭都不會是在枕頭上。

    待產時,就幫饅頭準備了,枕心+枕套要價1新台幣千多元的枕頭,當時店員介紹的天花亂墜,我就是這樣腦波弱的敗下去了,殊不知我兒子只有躺大概1個月⋯這真的很不符合成本效益,後來有看到有醫師證實,月齡小的寶寶是不需要枕頭的,枕頭會增加寶寶窒息的風險。

  

4.nac nac電動擠乳器

-喇叭罩無法緊貼乳房。

-原廠附的儲乳瓶容量小。

-震動聲稍大。

    因為是先生幫我挑選的,所以也不好意思說什麼,很後悔那個時候沒有做足功課,剛開始使用時,喇叭罩就無法緊貼乳房,而且材質偏硬,夜晚擠奶時聲音又有點大聲,好幾次都差點把寶寶嚇醒,電動擠乳器可以買但是品牌與功能需要深入研究,才能找到適合自己的!


    分享完雷物了!以上的分享是個人體驗,也有些人覺得很好用、很需要,所以請各位敗下去前,請三思或是多詢問比較重要唷~祝福各位待產的媽媽順產,各各都是天使好寶寶。


相關連結

https://www.businesstoday.com.tw/article/category/80392/post/201903140030/醫生PTT怒斥嬰兒枕不肖廠商%20寶寶怎麼睡?新生兒科主任給3意見


👉🏻我是粉妮媽,一個浪女回頭的全職媽媽。

如果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回應互相交流~

邀約分享請洽信箱👇🏻

tiffany1230000@gmail.com

arrow
arrow

    粉妮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