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碌的粉妮媽,因為是全職媽媽的身分,每天像顆陀螺轉來轉去,很難有時間自己熬個補湯補一下,所以在選擇進補方式當然也是選最方便做省時的方法,在懷饅頭時就對滴雞精有點研究的我,這次要來推薦的就是「不一樣滴雞精」,聽名字就知道了!到底多不一樣呢?

 

  

    不一樣滴雞精」是雲林斗六在地的「深海深美食」所製作的,因為是在地深耕許久的老品牌,在製作過程也堅持使用八個月以上的放山雞古法提煉不加任何一滴水防腐劑,且用心的去製作每一包得來不易的滴雞精,這樣良心的商家真的非常少見了,市面上有些商家也不敢拍胸脯掛保證說的話,它都做到了,這就是為什麼我選擇「不一樣滴雞精」的理由。

  

    收到時滴雞精時是使用全程冷凍宅配,讓新鮮鎖在裡面,連外包裝紙盒的設計也不馬虎,畢竟這時代大家都是「外貿協會」,年節送禮自用兩相宜,探訪病人或產後的產婦也非常大方體面。

  

    在我生產完,做月子的期間,我喝過大大小小品牌的滴雞精,所以我了解有些品牌處理雞隻的過程也許不是那麼的恰當,就會產生讓人難以接受的腥臭味,但是「不一樣滴雞精」真的是顛覆我對滴雞精的印象,完全沒有腥味,取而代之的是純粹的雞湯香味,讓人意猶未盡的想在喝一包。

  

    車老爸陣子剛好腸胃炎吃不下東西,醫生又特別叮囑不能吃太油膩與重口味的食物,我就煮了白粥加上一包「不一樣滴雞精」,本來沒食慾的車老爸,咕嚕咕嚕的快速解決一碗粥,讓我不得不再次佩服這小小一包的滴雞精。

    自從這次的經驗,這包滴雞精榮登粉妮媽冰箱的常備食材,不管是蒸蛋還是稀飯都可以入菜,完全取代雞湯塊與化學味精,是個讓食物變得更美味健康的小法寶。 

     粉妮媽的保養之道就是,早上起床時,空腹的時候來碗溫熱的「不一樣滴雞精」,分子小好吸收,不浪費每一滴,早晨之際,入口鮮美濃郁的補湯真的是太美好啦~對於容易疲勞精神不佳者與上班族補充體力都是很棒的選擇

  

    加熱方式很簡單,直接丟入熱水中隔水加熱或是拆開包裝放入碗裡用電鍋蒸煮也可以。

 

最純粹的才是最不容易的,單純的鮮美喝得到,今天開始你有不一樣的選擇「不一樣滴雞精」。

  

    以下是店家的SGS的認證報告,真的很用心,讓我們喝得安心健康~

 

     

 

想要更了解的朋友請點以下連結🔗

深海深冷凍包訂購方法:

●網站訂購: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Pv-ynoxo7ZG0y5RiRtKj2Ui4ZBdiL5s1xlJXfDUB8qs/edit

●電話訂購:

05-5322586

(於總店營業時間請專人為您服務)

●總店現場訂購-總店地址:雲林縣斗六市中正路143


官方網站:

粉絲專頁:


 

我是粉妮媽,一個浪女回頭的全職媽媽。

如果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回應互相交流~

邀約分享請洽信箱👇🏻

tiffany1230000@gmail.com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粉妮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