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為一個少女媽媽,每週日必鎖定的節目就是「拜託了女神」,裡面介紹的彩妝與保養真的都讚,特別有幾款讓我手癢癢想要試試,於是就這樣落到我手中了~

    就是扁康率 ATO 乳液+眼霜啦~這個組合真的很棒!!!有在關注韓流訊息的朋友一定知道韓國美聲歌姬 Aliee」眼霜就是她的愛用推薦,有名人加持過的產品不得不讓我期待一下到底有多麼的優秀~

 

【PYUNGKANG YUL】扁康率 ATO 乳液

   

    冬天最需要的就是乳液啦!不要小看這瓶,他可是《拜託了女神》的女神賞Top2還有韓國美妝教室《Get it Beauty》御用皮膚科學研究院 安院長推薦,包裝簡單乾淨,質感藍包覆整個瓶身,擠嘴設計,衛生方便,足足有290ml,大小適中,裡面的成分也不簡單,標榜小孩孕婦都可以安心使用,看來成分很溫和~

  

    擠出來是乳霜狀,不像一般紡間的乳液那麼的液態,也沒有刺鼻的化學香精味,植萃精華通通都在這瓶裡~

  

    推開後,延展性極好,水潤的質地非常清爽,很好吸收,不會粘膩厚重,對於肌膚時常乾癢的我很適合。

        主要成分很簡單,5%的尿素、金盞花萃取精華、甘油、蜂蠟都是很安全溫和的成分,所以才一再強調全家人都可以安心使用,我會在洗完澡後肌膚狀況最乾的時候擦上一次,效果最好,冬天換季時肌膚最容易出現乾癢的狀況,它不僅能舒緩也能修復肌膚,草本植萃的成分讓人使用也起來更安心、放心。

 

【PYUNGKANG YUL】扁康率 眼霜

  

    這是我期待已久的一款眼霜,身為全職媽媽,每天有做不完的家事,夜晚又經常熬夜趕稿打文章,眼睛的黑輪已經掉到十八層地獄了...又加上歲月的摧殘,本來最不在意的細紋就著樣冒了出來,讓我不得不開始保養眼周肌膚了!因為眼周的肌膚與其他地方不同,皮膚較薄、血管較多,敏感程度也會提高,所以在選擇眼霜一定要注意,我是個用成分太滋潤的眼霜反而會長小肉芽,用太清爽質地的反而沒效果,正當我憂愁苦惱找不到適合我的眼霜時,扁康率 眼霜這樣下凡來拯救我了!!!

  

    先不說它有多好用,光它的包裝就深得我心,外包裝貼心的附上防塵袋,還有質感藍色鐵盒裝著,用完還可以裝小樣或是棉花棒,真的很實用,而裡面是1ml的獨立包裝,內含50包,方便衛生又不會有變質的問題,因為眼霜市面上很多都是做成抹罐或是抹棒,一旦與空氣接觸就容易變質或是細菌滋生,扁康率 眼霜完全不會有這個問題,而且出國旅行很方便,放行李也不佔空間與重量,我也會直接與朋友分享,雖然很快就發完了,但是好東西就是要跟好姐妹分享啊!cp值那麼高的東西只有我在用,我良心會過意不去呀~

   

    它的質地是霜狀,很好推,保濕力很好,對於我的乾燥肌很受用,裡面含有草本中藥配方,黃耆、乳油果木精華,人蔘萃取物,可以淡化細紋緊緻肌膚、維持眼周肌膚彈性,成分都是很溫和的

    我白天上妝前會塗抹在眼周,可以防止眼周肌膚因為乾燥而脫妝,這樣精心畫的眼妝也能維持一整天,還有唇部太乾也塗上一點,再輕輕的按摩,死皮就會被我搓下來了,真的是一包多用!

  

    眼霜按摩步驟:使用雙手的中指和無名指指腹搭配按摩。一手的無名指和中指指腹案著眼尾,另一手的中指和無名指從眼頭分別上下滑動到眼尾,最後按壓太陽穴約2~3秒,重複做五次。

 

    現代人手機不離手,用眼過度的結果就是眼周細紋越來越多,有時候保養做好,就不用靠遮瑕啦!但最重要的就是要把眼妝卸乾淨,這樣持續搭配才能擁有韓劇女主角的水汪汪大眼,歐爸才會從天降臨啦~~

 

  

 

有興趣的朋友請點以下連結

【PYUNGKANG YUL】扁康率 ATO乳液

 

【PYUNGKANG YUL】扁康率 眼霜 50ml 

https://www.dalnarashop.com.tw/product/detail/397070

 
 
《拜託了!女神》節目片段:
 
 
 
 

👉🏻我是粉妮媽,一個浪女回頭的全職媽媽。

如果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回應互相交流~

邀約分享請洽信箱。

tiffany1230000@gmail.com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粉妮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