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粉妮媽在因緣際會下認識了一個「喬奶女神」,講到這裡我不得不提一下,我以前慘痛的經驗,在剛生產完後,粉妮媽因為是剖腹產,所以母奶來的比較慢,那時候有用「免費泌乳按摩卷」,到醫院附設的按摩室處理一下,但是真的生不如死!打死我也不會在再光顧,因為有這樣的經驗後,後來我在找尋美胸保健的課程時非常小心,深怕把自己推入火坑中。

    剛認識芳羽老師的時候,在預約時間時,就覺得老師非常的細心與友善,有別於以往制式的回覆,還貼心的詢問到月事週期,後來才知道原來美胸保健是要配合生理期的天數,才能發揮最大的效益、事半功倍,敲定時間後我們就出發吧!但老師是個人作業程序,所以採預約制,地點也會提前告知唷!

  

    剛到預約地方時,就有杯熱茶奉上,真的是很貼心,剛剛趕路的緊張感瞬間消除,誰叫媽媽們真的是無時無刻都神經緊繃,只有放風的這個時刻才能好好放鬆一下。  

 

      接著奉上的是專業美胸諮詢表,裡面詳細的紀錄個人的身體狀況,背後還有一些注意事項,沒問題後就可以簽上自己的大名啦~其實粉妮媽一直很喜歡這種事前諮詢的安排,因為深入的了解身體狀況,老師才會對於個人做出最適合的療程。

     接著進入個人包廂中,環境相當的乾淨整齊,看來老師在挑選工作室也下了不少功夫,接著進入主題「喬奶」啦!

     療程前,老師會先丈量胸型各個角度的公分數,每個細節都絲毫不馬虎,做完課程後能看見對比,還有持之以恆的每個週期都來做的成果,丈量的過程老師手法非常專業,不會讓你覺得尷尬不舒服,接著就是放鬆地躺著,首先感受的是肩頸背後紓壓,聞著天然精油,配合著呼吸頻率,讓身心達到一個最放鬆的境界,精油的味道很舒服,後來問了老師才知道有特別挑選過,聞起來比較偏木質調,有肉桂與荳肉蔻、羅勒中合點薄荷檸檬的清香,讓我在前戲時就差點睡著的兇手(請原諒媽媽真的太累了哈哈),接著手法專業到讓人不可思議!精油配合專業的手技按摩,本來硬漲的胸部慢慢的回到少女的酥胸,結束後再丈量一次,有些許的差別,但是手感真的差超多,還有肌膚變得非常光滑,精油非常快速地吸收,完全不黏膩,我那時非常害怕回家後,我會被車老爸生吞活剝(可以增進夫妻間的小情趣呦),整個過程非常放鬆與享受,如果各位姐妹們有需要豐胸或是美胸保健,我會非常推薦芳羽老師給大家!

  

    台灣乳腺癌現居第四名讓我們不得不正視胸部保養的重要性,尤其生完小孩的婦女們,真的在這一塊必須好好的保養與照護,深受產後下垂與外擴的八字奶困擾的我們,真的有救啦!!!真的特別感謝「芳羽老師」讓我瞭解到原來調整胸型與美胸保健那麼重要(撒花花感謝中)~~

 

  

想要預約的朋友們請點以下連結🔗

https://lihi1.com/ZblGm

 

👉🏻我是粉妮媽,一個浪女回頭的全職媽媽。

如果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回應互相交流~

邀約分享請洽信箱👇🏻

tiffany1230000@gmail.com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粉妮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