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幾年藍銅系列的保養品突然如雨後春筍般出現,到底為什麼那麼夯、討論度那麼高呢?因為「藍銅胜肽」可以協同膠原蛋白與彈力蛋白形成,緊緻肌膚及淡化細紋,恢復肌膚修復能力,因為分子小,可以直達肌膚基底,快速吸收,真的用過才知道它的好~所以粉妮媽手癢癢,很想試試到底有多厲害,上網搜尋藍銅胜肽的護膚品牌,萬中選一的挑了We Charming 藍銅極致保養系列」,品牌的Slogan「定義你迷人的關鍵」,這句話也太撩了吧~讓我們快來看看到底有多迷人((為什麼最迷人的最危險~~喂!透露年紀了啦!

 

  

We Charming 藍銅醒膚晶露化妝水(60ml) 

    包裝很有質感,紙盒作為外包裝,罐子材質是摔不壞的塑膠材質,這對於全職媽媽是一大福音呀!因為我兒超愛拿我的保養品玩疊疊樂的!化妝水本身為淡藍色,像海洋般的純淨,光擺在化妝台上就是個藝術品啦~除此之外,瓶身有一個很棒的設計!就是採用「真空瓶」顧名思義就是底部會慢慢的擠壓上去,不會有多餘的空氣殘留在瓶中,這樣的保養品也夠新鮮、不容易變質,真的很貼心!給這個設計100分!

  

    不要懷疑,他真的是化妝水,是質地較為濃稠,我個人是對於這樣的質地沒有意見,但重點是要非常好推勻,不粘膩,這些方面We Charming 藍銅醒膚晶露化妝水都表現的相當優秀!

  

    還有一個讓我非常驚訝的地方,就是!!「非常好吸收」輕輕推開後非常水潤,沒有厚重粘膩感,留下的是清爽鎮定的水嫩感,吸收真的很快~

  

    示範一下我歷經滄傷的左手,長期碰水與做家務讓我的虎口部位非常乾燥,可憐的它,還脫皮了~~~但我們使用過後變得非常保濕滋潤,因為乾燥造成的皮屑也改善很多,這罐也太厲害了吧!我決定拿來當護手霜擦((喂~不會太奢侈嗎~~

  

     粉妮媽會在早晚洗臉過後在肌膚最乾燥的時候薄薄擦上一層,裡面成份出除了有藍銅胜肽可以讓肌膚嫩白有光澤之外,還有冰晶雪滴花萃取、孔雀石萃取,都是上等的成份,讓乾燥的肌膚可以保濕緊緻,用完後的臉都粉嫩粉嫩的~

  

 

We Charming 藍銅煥采保濕乳液(30ml) 

     剛看到這個包裝的時候馬上聯想到小香的保養品,簡約的黑白瓶身設計,維持著純淨自然的形象。

  

    剛擠出來的時候,我真的左看右看很久,發現怎麼感覺有點藍藍的(廢話!他是藍銅胜肽的保養品啊⋯)但是真的很淡很淡,不要懷疑他真的是淡藍色的,聞起來沒有刺鼻的化學味道,是純淨自然無味的乳液。

      輕輕一抹,質地柔滑,延展性很好,不是屬於油膩的那種乳液,反而很水潤,睡前擦很舒服,粉妮媽超討厭睡前整張璉油膩膩,所以特別喜歡這種擦上去可以馬上吸收又清爽的保養品~

  

    因為延展性很好,擠個一下就可以薄擦全臉了,或是在局部乾燥的地方加強保濕就行,成分不只藍銅胜肽,還有高山玫瑰杜鵑萃取、有機的蝴蝶花、洋甘菊萃取,是一款很清新自然的乳液,延緩肌膚老化,調理肌膚。

  

    使用下來個方面表現的都十分優秀,特別推薦給乾妹妹使用,在這個冬天我的肌膚就出現很多問題,除了乾燥脫皮外,還有肌膚變得特別敏感,香精過重的保養品就被我丟了好幾罐(心痛中)如果用了化學成分過重的保養品,隔天馬上變得又紅又癢,真的很嚇人~幾個禮拜體驗下來的結果真的十分滿意~

  

    讓我上妝變的更服貼的秘密武器~

  

    素顏的肌膚依然水潤,純淨自然的We Charming 藍銅極致保養系列真的大推~~~

 

有興趣的朋友請點以下連結

官網介紹:https://wiib.com.tw/shop/product/52
加入社團更優惠: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397265987139448/

 

👉🏻我是粉妮媽,一個浪女回頭的全職媽媽。

如果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回應互相交流~

邀約分享請洽信箱👇🏻

tiffany1230000@gmail.com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粉妮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