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滿心期待要來分享的是一個讓我肌膚變水潤的秘密武器,就是豐傑生醫『玫瑰精萃高效保濕修護膠囊』,他有什麼厲害的地方呢?最近使用的心得真的讓我大吃一驚!不僅上妝變的服貼水潤,還還我恢復少女的彈性!媽媽的懶人保養秘密全在這一罐!

  

    剛收到的時候,真的是少女心大噴發,很少有保養品包裝做得如此精緻,感覺就像專門送給肌膚的一份禮物!

  

    打開盒子後,可以看見包裝的用心,外盒的材質非常實在,可以拿來裝一些小首飾~

  

    你看看你看看~~罐子是不是也超美的!現在保養品都那麼精緻嗎~

 

蓋子很有巧思,因為主要成分裏有玫瑰果油精華,所以典雅的在蓋子上設計一個玫瑰圖騰,放在化妝台上也像一個藝術品~

   

    很貼心的設計一個撕膜,雖然裡面是獨立膠囊設計,但這樣看起來更衛生乾淨!

  

    膠囊的形狀是一個玫瑰金色的小愛心,水解蛋白質獨立膠囊包裝,更衛生不容易變質,一次用一顆,用量剛剛好!

  

    在合子底部有詳細資訊,包括成分與使用方法都清楚的標示!有看到右上角的無香精嗎?粉妮媽的肌膚對香精過敏,只要成分稍微刺激就會發紅過敏,但是試用的一週下來,肌膚都很安分!

  

    再來講講成分吧!都是自然無負擔的且不添加人工色素、香料、酒精,讓弱敏肌的人也可以放心的使用!

    還通過了ECO歐盟有機認證,這麼豐富的精華通通鎖在一顆小小膠囊裡,省去化妝桌上的瓶瓶罐罐~

 

       使用方法非常簡單,直接擰開就好,新鮮的精華方便取用,一顆的用量很夠,不用擔心!粉妮媽是人稱的大餅臉都還夠擦脖子了!用不完可以抹在髮尾,滋潤一下~


   

 

質地是精華油,但是經過掌心摩擦後溫熱的手感,在肌膚上配合輕柔的按摩後,輕油的很快就吸收了!吸收程度真的讓我大吃一驚!吸收滿滿精華的肌膚變得水潤Q彈,我會在法令紋與抬頭紋的地方加強按摩,畢竟人還是要服老呀~

 

  

這真的是夏天也可以使用的一款精華油,不會有厚重的黏膩感,反而非常適合在保養的最後一道程序讓保養品好好的按摩吸收,脖子也不能馬虎呀!人家都說脖子的紋路是看得出年齡的!趕快好好用心的保養!
  

如果你像我一樣很懶,可以在洗完臉後簡單噴上化妝水就直接擦也是可以,這保養品也有出一系列的護膚產品,喜歡玫瑰精萃高效保濕修護膠囊也推薦可依搭配一系列做使用,水煮蛋白肌就離你不遠啦!

 

        

 

有興趣的朋友請點以下連結

  玫瑰精萃高效保濕修護膠囊 

 

 

關注更多我的平台💻
Facebook – 🍼粉妮媽的育兒小天地🍼
Instagram –  🌸粉妮媽🌸

 

 

我是粉妮媽,一個浪女回頭的全職媽媽。

如果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回應互相交流~

邀約分享請洽信箱👇🏻

tiffany1230000@gmail.com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粉妮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