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是粉妮媽,不知道有沒有姊妹跟我有一樣的困擾,就是一到冬天,嘴唇就超乾的!連最心愛的唇膏都不能擦,這真的是一件超痛苦的事,身為一個重度唇膏成癮者,首先要做好的就是唇部護理,只要素唇夠水潤,擦什麼唇膏都美啦!這次在『 月星球 』找到一款很特別的護唇膏,就是『 LA VIGUEUR 』活力香脂朝氣護唇膏LA VIGUEUR 在法文為生命力、活力的意思,粉妮媽的自我解讀意思是可以讓我的雙唇賦予新的生命力,更有氣色與活力!

    廢話說太多了!事不宜遲趕快看看本人長怎樣吧!

   

    是不是超美噠!真的有種高級感,沒錯!『 LA VIGUEUR 』就是專為喜愛時尚的我們所準備的高級生活保養用品,你看看連一隻護唇膏都可以做得如此精緻!也別於開架式塑味很重的廉價感,採用的是文藝復興時期曾風靡一時的「龜甲文醋酸鹽」使用在管身,讓普通的護唇膏搖身一變,變成高級的護唇保養品。

    韓國原裝進口,外包裝有紙盒保護,背面有詳細的產品資訊,底部寫一串韓文,雖然看不懂但是看到韓文就很放心呀!韓國的東西品質真的都很不錯,花紋在不同角度都會呈現不同的光澤與紋理,真的很美,只可惜照片拍不太出來!

  

    先是用在手部,有沒有看到,有點淺淺的嫣紅色,這就是這支唇膏的小心機,看著是一般乳白色管芯,但是暗藏玄機,雖然顯色度低但是相對安全,如果想要紅一點,可以多上幾層,一樣可以達到紅潤效果唷!

  

    粉妮媽的素唇狀況是上唇較為暗沈,下唇乾燥,從照片可以明顯看到,本來唇紋很明顯,使用後的雙唇較為水嫩,烏唇狀況也改善很多,搭配淡妝或是素顏都很適合,或是上唇膏前的打底也都可以使用!

 

    清新的偽素顏也好適合,小小一支放在包包,可以隨時幫雙唇維持水嫩,主要成分為澳洲胡桃油,蘊含大量的Omega-7酸的棕梠油酸,具有抗菌的作用,可以保護雙唇,還有維他命B與角鯊烯,成份透明安心,男女老少都可以使用。

   

    護唇膏也可以做得那麼美,真的很是合我這種浮誇系少女(真的很敢講XD),趕快人手一支買起來!!!

  

 

有興趣的朋友請點以下連結

  『 LA VIGUEUR 』活力香脂朝氣護唇膏

 
《拜託了!女神》節目片段:

關注更多我的平台💻
Facebook – 🍼粉妮媽的育兒小天地🍼
Instagram –  🌸粉妮媽🌸

 

 

我是粉妮媽,一個浪女回頭的全職媽媽。

如果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回應互相交流~

邀約分享請洽信箱👇🏻

tiffany1230000@gmail.com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粉妮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