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拖鞋好尷尬呀!長時間穿不鞋或是包鞋腳ㄚ難免會有異味,像車老爸的腳我都形容成臭水溝的味道XD,今天要來推薦的就是【KEEP COOL】足部舒緩噴霧粉妮媽特別推薦給想擁有清新日常的人、任何時刻脫掉鞋子都能、夠擁有自信的人、經常出差,雙腳容易疲勞的人、長時間站立工作者,像我這罐就是特別為車老爸準備的,因為我不想要每天都聞到水溝的味道~~

   到底有什麼特色呢~他不僅是25th Annual SAG Awards vip 好萊塢演員禮物包特選商品,成分也很讚!裡面含有薄荷萃取物及薄荷精油的清涼感能夠幫助減少足部異味,且涼感成分讓容易出汗的雙腳降溫,促進足部保持清爽,還有泛醇及甜菜鹼幫助肌膚代謝角質,提高保濕力讓足部肌膚能夠維持清爽。

   

    外包裝有種清新的夏日感,夏天就快到了呀!趕快提早做準備!

  

    國原裝進口,背面滿是密密麻麻的韓文,平底有附上有效日期,罐子是噴頭設計,讓使用起來更方便

  

    疲憊一天的雙腳,終於可以放鬆一下了!噴個一下用量就很足夠了~也可以噴在鞋子或是襪子,味道是清爽的薄荷味,涼感很持久,上次有噴在痠痛的小腿肌上,也有減緩作用,涼涼的真的很舒服!

  

    夏天的雙腳SPA非他莫屬!而且小小瓶攜帶方便,運動後可以減緩雙腳的悶熱感,這麼神的東西趕快買~趕快買~

 

 

有興趣的朋友請點以下連結

  『 KEEP COOL 』足部舒緩噴霧

 

 
 
 

 

關注更多我的平台💻
Facebook – 🍼粉妮媽的育兒小天地🍼
Instagram –  🌸粉妮媽🌸

 

 

我是粉妮媽,一個浪女回頭的全職媽媽。

如果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回應互相交流~

邀約分享請洽信箱👇🏻

tiffany1230000@gmail.com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粉妮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