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在關注粉妮媽私人IG的朋友一定知道,我是個假日都愛趴趴走的媽媽,饅頭在這活動力旺盛的年紀,免不了後面有個辛苦的媽媽,因為要一直追小孩呀!所以光有一雙好鞋還不夠,也要搭配上舒適減壓的好鞋墊,今天要推薦的品牌是我長期關注的牌子,喜歡趴趴走的我,週末行程就是出遊踏青,所以挑個好用的鞋墊是必然的,我就上網找了好多品牌,終於在多年之後讓我入手啦!就是『 GMF舒立雅 』的鞋墊啦!到底有多好用,好用到粉妮媽需要大力推薦!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

   

GMF 閣美國際團隊在製鞋業已累積二十年以上專業技術與知識,2017年,為貫徹"讓穿著更為舒適"的宗旨,我們成立GMF Goldmine & Friends 重量轉移鞋墊專業品牌。

    所以本來是製鞋的品牌,後來創立鞋墊品牌,怎麼說都很有說服力呀!粉妮媽今天示範平底鞋款,你們一定會疑惑平底鞋也需要鞋墊嗎?答案是『必須的』,因為鞋底跟人體的腳底是不可能百分百的貼合,間接地會影響受力不平均或是行走的儀態,長時間不正確的方式施力就會像我一樣長出大大小小的繭,這就是我為什麼我不得不正視這個問題的原因之一,還好我們辛苦的腳丫們終於找到救星啦!(撒花+轉圈中~~)

     包裝簡單,減塑政策做得很不錯,這次買的是平底鞋鞋墊的入門款,鞋跟三公分以下都適用,背面有產品簡介,有分尺寸唷!有P、S、M、L、XL,鞋號21~33都有得穿!男女都有,粉妮媽鞋號為24號,所以拿S剛好!真的很貼心,感覺就量身打造一樣!

  

    本人亮相啦!外型很討喜,因為是簡單的透明狀,不分包鞋涼鞋、男女都可以使用,我受夠醜不拉嘰的鞋墊了!之前買過土黃色的,我真的很不敢脫鞋,鞋墊也是另類的內在美呀!

 

    有分左右腳,因為受力點不一樣,看來真的是很厲害的鞋墊,他是根據你的腳跟設計,貼合鞋面、完整的包覆腳跟,上面還有貼心的止滑的設計,觸感很好,材質是特選的聚氨酯有點類似親膚的矽膠材質,髒了也不怕,用濕布或是牙刷沾清水就能輕鬆擦拭乾淨了!像是前陣子流行的透明粉撲(?),這墊在腳底是否有點奢侈哈哈!

   

    底部有固定在鞋上的黏貼面,千萬不要黏錯腳囉!反覆撕下會沒有黏性,影響鞋墊壽命可不好了。

    他是首創『根據後腳跟的結構』以及『身體步態的生物力學為基礎』而設計的鞋跟墊,聽起來就超厲害的,趕快黏上,想要讓腳享受一下天王鞋墊了!

  

    鞋墊若有耗損就要更換囉!建議半年到一年換一次,這麼佛心的價格怎麼換都不心疼啦!

    如果是上班族或是重度高跟鞋患者的你也別擔心,他也有專為高跟鞋設計的鞋墊,讓愛美的我們再也不用忍痛了!

  

    週末的時候,穿上這雙鞋搭配『 GMF舒立雅 』平底鞋鞋墊,帶上饅頭去放風時,在草皮奔跑一整個下午,真的一點都不會痛!腳後跟還有ㄉㄨㄞ ㄉㄨㄞ的輕盈感,真的是超厲害的!!!真心推薦給每天都要追逐孩子的辛苦媽媽們!

 

好消息

現在加入 GMF舒立雅 LINE@ 官⽅帳號 @gmffairlady

成為新好友即可獲得 LINE好友現金禮 「60元折扣金」 

 

有興趣的朋友請點以下連結🔗

『 GMF舒立雅 』

平底鞋墊入⾨款鞋墊商品頁

 

 

關注更多我的平台💻
Facebook – 🍼粉妮媽的育兒小天地🍼
Instagram –  🌸粉妮媽🌸

 

 

我是粉妮媽,一個浪女回頭的全職媽媽。

如果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回應互相交流~

邀約分享請洽信箱👇🏻

tiffany1230000@gmail.com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粉妮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